Board logo

標題: 單身是自由,卻不是幸福.或許你能在此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ron    時間: 2013-2-3 15:41     標題: 單身是自由,卻不是幸福.或許你能在此找到屬於你的幸福

本帖最後由 AdminAssist2 於 2013-2-3 16:56 編輯

幫朋友貼活動訊息

單身聯誼會
只要你是單身25 ~ 35歲都可以加入,非誠勿擾
活動方式 : 我們會從表格中選出年齡相仿的的
以6 ~ 10人來進行聯誼活動.當然會是男女各半的方式

這是個非營利的組織,活動的目地是為了讓因單身而苦惱的大家在今年能脫離單身
因為我們這群發起者也全是單身!
作者: 大C姐    時間: 2013-2-3 15:54

單身是自由,卻不是幸福...... says who??


作者: 貓    時間: 2013-2-3 16:33

單身聯誼…有趣有趣…
聯誼活動內容通常會係啲乜嘢呢?
作者: ricrick    時間: 2013-2-4 01:06

i missed it




歡迎光臨 溫哥華老友記討論區 (http://loyaukee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