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日本料理] [好吃的]Izumiya 夯翻天的平價日式Buffet

http://penny1205.pixnet.net/blog/post/45138983



自從上星期位於Richmond的日式超市-Izumiya推出了日式All You Can Eat
在短短幾天 無論是微薄, 部落格, 論壇, facebook 都看到大家瘋狂的在推薦
身為美食愛好者 對於美食的行動力當然很高
雪季結束 我們恢復到每周末在Richmond聚集打羽球
趁著這個機會 我跟bb就順到繞去"傳說中"的izumiya一瞧究竟

說真的當初在網路上看到izumiya這風聲時
我實在很難想像一個超市是要怎麼弄buffet!?
結果一去才知道 他是在門口lobby的地方 圍了兩面簡陋的牆 硬是隔出來用餐區
我們抵達時以經大排長龍 等了最少45分鐘 客人絡繹不絕
果然不能小看網路力量+溫哥華人愛吃的精神

izumiya之所以會造成風靡最大的原因就是他的價錢了
您看看 您看看$9.99的All You Can Eat 這像話嗎!?
這年頭隨便一個便當+飲料都要$10了

除了價錢便宜之外 食物的水準也挺高的喔
他們家的菜色主要是以日式家庭料理為主
因此是沒有生魚片這類的東西
最令我佩服的地方是 工作人員補貨的速度驚人
我在裡面用餐時 幾乎每五分鐘就看到工作人員更換新鮮的菜色
(我都很怕他勞累過度耶@@ 完全沒停過)

更誇張的是不但有吃還有的拿!
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的座位之後還送上兩瓶日本國民英雄Ichiro代言的皇帝液
搞不太懂是啥 類似energery drink的玩意


一起來看菜色吧

光是炸物類就讓我驚艷無比
現炸的蔬菜天婦羅種類很多 青椒,紅椒,南瓜,番薯,義大利瓜
基本上每一種吃一次$9.99就回本了XD
旁邊的日式炸蝦更是美味
不同於一般香港版日式all you can eat 他的炸蝦裹粉很薄 咬下去都是鮮甜的蝦肉
不像一般的all you can eat 炸蝦 3/4都是炸粉 真正蝦的部分只有一點點
光是炸蝦我就啃了五隻~回本了回本了有沒有!! (你這到底是什麼貪小便宜心態!?)
他的炸物水準跟以炸物聞名的Hi! Genki差不多了~都是使用很傳統日式口味的炸粉 比較不油膩

可樂餅我跟bb也都很喜歡 馬鈴薯泥裹粉去炸的
我印象izumiya熟食部門就有在賣炸好的可樂餅 兩三塊也要$4-5呢 這邊任取任食@@

除了天婦羅之外 炸物類還有章魚燒
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所有的章魚燒所需要的配料
美乃滋 柴魚片 海苔粉等等 非常用心

茶水自取 茶包也不馬虎 好喝的綠茶來著的
我都好怕他這樣不惜成本的經營 撐過不到三個月就倒了....
不過裡面所有的東西基本上都是他們家的商品 自然也不能用市價來評斷了

bb很喜歡他們家的鐵板牛+照燒雞
我沒怎麼吃 本身就不太喜歡吃肉類 加上吃這種東西要配飯 我的胃還沒厲害吃all you can eat可以吃飯
倒是我家那隻在我還來不及提醒的時候 配著肉嗑了兩碗白飯 囧rz

bb嗑了兩碗飯還不包括日式飯糰
據說裡面是包菇類的 店家還用心的提供海苔搭配

飯類也有蔬菜什錦釜飯的選擇

壽司類不推薦
吃起來就是機器做的超市壽司
很浪費胃的空間
但要你要是有本事 吃一份roll也就回本了
他們家一份壽司也要賣個$5-6

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關東煮ODEN部門了阿! ODEN大愛!!
雖然說自家製做ODEN不太難 但是每次做一鍋分量都太大 根本不適合我們兩人吃
丸子煮久了又會喪失味道 不適合一鍋多餐吃
所以每次去IZAKAYA都會點一份ODEN 解解饞
基於價錢貴也不敢多點
所以看到任吃ODEN真是開心死了! 種類也非常多 除了滷蛋之外 該有的都有了
而且對我來說 關東煮只要有蘿蔔就夠了阿!
煮過關東煮的朋友一定曾面臨一個抉擇
那就是蘿蔔的厚度
正統好吃的關東煮蘿蔔一定又夠厚 因為這樣吃起來口感比較好
但是厚的蘿蔔煮起來要讓他整個入味 又要墩上個半天
我總是沒耐性 把蘿蔔切得比較薄 等待時間雖然比較短 但是咬下去鬆鬆的不夠過癮啊T..T
本來我以為他們家的ODEN蘿蔔八成就是外面有了顏色但是裡面應該還沒入味
咬下去~各種感動! 蘿蔔均勻的吸收了高湯的精華 超好吃!!
默默嗑了N塊蘿蔔 喝了N碗湯

甜點有自取的ice cream
結果我跟bb為了吃 羽球遲到了半小時
挺著大肚子去報到 想當然也沒怎麼動到
我都感到自我厭餓了阿XD
更也別提打完球我們吃了一頓奢華的北京烤鴨(掩面)
說好的減肥呢!?


總結
Too good to be true
我很怕他倒閉(笑)
$9.99這種價錢可以換來這麼好吃的正統日式料理 這種不符合經濟效應的經營方式是能撐多久!?
而且服務員都快忙死了 員工健康問題也令人擔憂 哈哈哈哈哈
大家還是趕快去沾沾izumiya新開幕的風光吧
三個月後的品質我不敢打包票阿XD

I think they just marked it too low at the beginning. Chances are, if they have very little customers, they'll lose; or if they have flooded customers who eat a lot, they'll lose too. ;P

However, their $9.99 ad in Klip magazine is valid until end of May I think, they shouldn't change the price until expires.

TOP

PRICE RAISED TO $11.99!!!

Too much advertising in 老友記 caused demand increase = price increase ;P

TOP

PRICE RAISED TO $11.99!!!

TOP

I went there twice, had daikon once (not as soft and tasty as thought), clam once, and curry twice. I think they'll change the menu just a little bit from time to time.

After some calculations, finally they realized the price set of $10 was going to make them lose! Kakaka........

TOP

I didnt have daikon, curry, clam last time~~

Will try again later. $11.99 sounds about right for a small buffet..,...i guess $9.99 was kinda like a promotion?

TOP

I tried today, their price is $11.99 + tax now.
I went there around 6:25pm, waited 20 minutes to be seated.
Oden had daikon today, and they have clam, cooked with butter, garlic.







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went there tue nite around 6:15, about 10 min wait.
Oden didn't have the daikon, maybe takes too long to cook?
japanese curry was kinda spicy for japanese curry.
cooked fish so so.. for $10 okay la.

TOP

本帖最後由 peter236 於 2012-5-16 03:52 編輯
Their weekend quality is worse than weekday, maybe the chef is on holiday??

Philip
pkphilip 發表於 2012-5-15 21:54

I saw the same Japanese man, who works at the sashimi counter, replenishing some of the food. He looked very disinterested.

TOP

上星期日, 喺Izumiya買咗兩盒roll,
就同上便張roll相一樣, "吃起來就是機器做的超市壽司"!!!
又硬又實. 離 ...
satil 發表於 2012-5-10 09:08


Their weekend quality is worse than weekday, maybe the chef is on holiday??

Phili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