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vitasoy 當前離線
幾好老友 (中級)
TOP
ayako 當前離線
比少少時間我想想怎樣表達。 或者令人想入非非旣ayako可以答得得體一點。 elan7e 發表於 2012-9-1 22:35
elan7e 當前離線
普通老友 (初級)
回復 imvitasoy 請講。 elan7e 發表於 2012-9-2 15:50
回復 ayako 文人果然唔同,一語中的。 而且你畫了圖畫,各位應該明白了。 ... elan7e 發表於 2012-9-2 15:55
tapioca 當前離線
low_B 當前離線